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网络公益】亲!请让他们少弯一次腰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0 18:12

  

    各位亲,你是否曾经留意,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小城里,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总有一抹靓丽的橘色跃动在大街小巷。你是否想过,当你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乡时,他们已经披星戴月开始一天的忙碌;你是否想过,当你扶老携幼欢欣畅游时,脚下的路又有多少条扫帚辛苦扫过。他们就是为这个城市干净整洁而默默无闻工作,辛勤挥洒汗水的环卫工人。

 

 

 

  在我们这个小城的大街小巷,公共场所都设置有垃圾桶,但在我们身边却时常有一些不讲文明、不讲卫生的现象发生,烟头、果皮、纸片、垃圾袋……随地一扔,即便是距离垃圾桶一步之遥。更有甚者,车窗抛物,这些扔在车道上的垃圾污染了道路,环卫工人往往要穿越车流去捡拾清扫,大大增加了环卫工人的作业危险性。这么不经意的一扔,就会让环卫工人多弯一次腰;这么不经意的一扔,就会让环卫工人增添一份危险;这么不经意的一扔,扔掉了我们的个人素质、扔掉了我们的城市形象、更扔掉了我们的公德心。

 

 

  不文明行为之随手乱丢垃圾

 

  不文明行为之车窗抛物

  

  在这里,景县文明办、景县网信办倡议大家:

  为了我们的环卫工人少弯一次腰,少一份危险,也为了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整洁、更加美丽,请大家不要随意抛洒垃圾。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