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双控”培训工作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1 14:36

 
 

  为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机制规范化建设,提升安全生产整体预控能力,5月9日上午,景县安监局在景州宾馆小礼堂组织召开了“全县双控机制建设培训工作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培训会上,省专家耿建强老师结合典型案例,理论联系实际重点对“双控”机制建设工作的背景、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其重要意义;危险、安全风险、事故隐患、事故等有关概念及其相互关系;安全风险管理的内容、要素、路径和方法;“双控”机制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步骤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双控”机制规范化建设相关知识,提高了组织开展风险辨识、评估和管控的能力,提升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各乡镇、高新区安监站站长、全县规模以上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含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和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