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中国品牌日”暨质量强县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1 17:16

 
 
 
 

  为进一步加大实施名牌战略力度,推动质量品牌提升。5月10日,景县在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中国品牌日”暨质量强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郑丹、陈瞻出席活动。

 

 

  仪式上,政府副县长郑丹在致辞中指出;企业的发展,品牌是灵魂。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中,打造品牌经济,实施品牌战略,已经成为新常态发展的支撑和进取方向。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质量品牌强县战略,坚持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联动打造,在产品、服务、工程、环境、公共管理“五大质量”方面获得了全面提升,打造出了独特的品牌质量,树立了景县形象。郑丹希望,在今后发展中,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培育的氛围,培育一批拥有自主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企业集团和拳头产品,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提供坚强支撑。

 

 

  县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瞻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县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景县“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瑞源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代表企业就品牌建设做了发言。

  我县获得省市政府质量奖、驰名著名商标、名牌产品的部分企业还在现场设立展板展示了企业品牌,进一步营造了我县企业宣传自主品牌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品牌认知度,扩大了影响力。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