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创城点滴】景县孔秀菊家庭——“美”“好”家庭榜上有名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7 17:39

  5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表彰了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河北省高凤瑞家庭等40个家庭获此殊荣。5月14日,全国妇联还揭晓了1000户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景县孔秀菊家庭榜上有名。

 

景县孔秀菊家庭

 

 
 

 

  为积极发挥妇女和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重要作用,今年河北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评选工作,全省广大家庭热情参与,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家庭。

 

  河北省40户全国“最美家庭”和40户全国五好家庭中,有的家庭四世同堂、相亲相爱,有的家庭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有的家庭勤劳致富、诚信待人,有的家庭教子有方,这些家庭将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争当“最美”。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