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通告】景县禁毒委员会关于禁种铲毒的通告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22 11:18

  《禁毒法》规定,国家鼓励公民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应当对举报人予以保护。对举报有功人员以及在禁毒工作中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景县禁毒委决定,对积极检举揭发、协助收缴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种子,举报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视种植数量将给予500至2000元人民币奖励。种植数量超过500株或协助破获涉毒犯罪案件的,奖励人民币2000至5000元。举报地点:景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举报电话:110(0318-4377110)、18503189262。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自动铲除罂粟或其他毒品原植物的,可以免除处罚;不自动铲除或被公安机关查处的,将从重处罚。

 

  特此通告

  

景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稿源 衡水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