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新闻速读

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25 07:58

本报华盛顿5月24日电  (记者高石)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说,因近期朝鲜表示出的“公开敌意”,他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

白宫当天早上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在信中说,他十分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但朝方在近日展现出“极大怒气与公开敌意”,他认为当前已不适合举行这次计划已久的会晤。

特朗普还说,他认为朝方此次“错失良机”,但仍期待未来能与金正恩会面。他感到自己与金正恩已建立起良好的对话,而最终真正起作用的仍将是对话。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稿源 人民日报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