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5护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29 17:25

 

 

  为加强化妆品监督管理,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5月25日上午,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景州塔广场举行了“5.25护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化妆品安全知识,发放化妆品科普知识手册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手册3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通过“5.25护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化妆品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辨识能力和认知度,树立了科学合理的消费理念,共同营造了化妆品的安全使用环境。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