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31 16:35

 

 
 

  5月29日,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孙文欣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全省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任务,举全省之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切实改善生态系统的功能;依法铁腕治理大气污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认真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切实改善提升水环境的质量;强化土壤污染治理,切实提高面源污染治理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着力调整结构和优化布局,全面推动绿色发展。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景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抓住重点,全面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按照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环境保护回头看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景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电视电话会后,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