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产业扶贫项目专题培训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31 16:35

  

 

    5月28日,景县在景县国网供电公司会议室举办产业扶贫项目专题培训班。县领导李铁出席培训会。

 
 

  李铁在讲话中希望,参会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听仔细记,用心领会,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脱贫攻坚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要结合镇、村实际情况和掌握的产业政策选择适合当地的产业,通过农业结构调整,做好农业产业扶贫,提高群众收入,实现脱贫目标。

 

 

  培训会邀请了衡水市扶贫办副主任、阜城县扶贫办主任李双星进行授课。授课中,李双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践,分别围绕脱贫攻坚的总体构架、产业扶贫项目类型、合作社经营模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拓展了全县党员干部的工作思路,提升了落实扶贫政策和服务带动特困户脱贫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培训是一场“及时雨”,通过参加培训,收获很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引导贫困户创业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全县16各乡镇主管副职和740余村的村干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