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
讲故事演讲比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31 16:35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日前,景县举办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比赛吸引了近300名中小学生参赛。经过前期预选赛,小学组8名、中学组9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用慷慨激情的演讲、生动感人的实例、催人奋进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和伟大贡献,表达了对祖国强大的强烈自豪感和决心建设祖国的使命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小学生组一等奖和中学组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景县青少年的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热情,激励青少年珍惜年华,发奋读书,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