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文化景州

景县举办董子文化大讲堂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31 15:53

 

 

    5月25日,在景县中学会议室,景县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董子文化大讲堂,进一步深化儒学文化“六进”活动,弘扬景县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邓文华先生讲述景县历史文化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景县政协原主席、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衡水市政协特邀文史委员邓文华先生围绕景县历史文化等内容作了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邓文华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引经据典、巧妙比喻、旁征博引、联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讲述着景县的历史文化故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传统文化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争做传统文化传承者、传播者、践行者。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景县的人文历史又有了进一步新的认识,更激发了大家爱家乡、谋发展、做贡献的热情。

 

 

  全县130多名副科以上干部、景县中学部分老师及400多名学生一起聆听了报告。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