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创城点滴】公安局积极开展“只跑一次”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31 17:43

 

  5月1日起,在全省实行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工作制度。为使这一惠民新政深入民心,近日,景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了“只跑一次”便民措施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以“只跑一次”制度、办理出入境证件所需申请材料及办理流程、文明出游常识、境外安全提示等内容为宣传重点,积极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

 

 

  同时民警针对群众比较关注的出入境管理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向群众讲解了境外旅游的注意事项,倡导群众文明出游。此次活动,共发放便民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出入境工作的认知,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