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1 17:01

  

 

    5月30日,景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李战旻、刘金仓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布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好防汛抗旱和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地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迅速进入状态,切实把防汛抗旱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防汛抗旱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洪抗大汛抢大险的各项准备工作。隐患排查整改要到位,工程整修加固要到位,预案完善细化实化要到位,抢险救灾准备要到位,确保不出现重大人员伤亡和不出现重大灾害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组织各方力量,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把兴水利、防水害落在实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水资源保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