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政务直通车

景县交警暖心相助 走失儿童母女相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9 19:05

 

  5月18日早9时许,景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在景华大街开展违停治理时,有群众前来报警说,在一门市门口发现一孩子从早上一直哭到现在,疑为走失儿童!

 

 

  交警孙国胜、王帅、刘治政详细询问清楚孩子所在位置后,立即前往,很快找到了孩子。交警们在安抚稳定了孩子情绪后,经询问后得知,孩子今年7岁了,自己出门寻找母亲走失。由于孩子只说出了父亲与妹妹名字及母亲的小名外,再提供不出其他有价值信息,为防止孩子在马路上乱跑发生意外,执勤交警将情况上报大队领导,后将孩子带至景县交警大队妥善安置,继续寻找孩子家人。

 

 

  因为孩子一直没吃饭,交警们给孩子买了蛋糕和水,并安慰孩子一定会帮她找到家人。经过多方努力,大队民警终于联系到孩子母亲。不久,孩子母亲赶到大队来接孩子,看到孩子后情绪激动留下眼泪,告诉民警说,自己早上出去买东西,嘱咐孩子不要出去,谁知道回来后孩子就走丢了,心里万分焦急,非常感谢大队民警的热心相助,使她与孩子重新相聚!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