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宣讲微课堂】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微课堂”宣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8 11:00

 

 

  5月8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微课堂”宣讲,副部长王长春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机关干部职工做了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

 

 

  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六大微课堂”宣讲方案》要求,县委宣传部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市、县委系列全会精神等内容,采取座谈会、轮流讲课等方式,分专题组织开展“机关微课堂”宣讲,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开花结果。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