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2 08:19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到景县部分幼儿园、小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和孩子们共同欢庆节日。孙文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全县少年儿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志向、有梦想,发奋图强、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县领导王成、郑丹参加慰问活动。

 

 

  县委书记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县机关幼儿园、县直第二小学、景州镇联小,参观了各学校的书法室、绘画室、音乐室、科教馆、图书室等教育场所,了解了学校的配套设施、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向少年儿童代表赠送了图书等节日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县委书记孙文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孙文欣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和寄托,希望全县少年儿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志向、有梦想,发奋图强、勤奋学习,懂得感恩社会、感恩时代、感恩祖国,将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要求,广大教师要有爱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倍加呵护、爱护。要有诚心,忠诚教育事业,默默无私奉献。要有童心,融入到孩子中去,与孩子同学习、同进步。要有细心、耐心,关注孩子的一点一滴,教育少年儿童养成好习惯,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观。孙文欣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教育工作,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环境,推动全县教育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