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景县人大组团赴黄骅市考察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5 17:45

 

 
 

    6月1日,县人大领导王际胜、苏宪尧、王志荣、张翠兰、崔书毅带领考察团,就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先进工作模式赴黄骅市考察学习。

 

 

  在黄骅市人大领导的陪同下,县人大考察团先后深入到黄骅市黄骅镇人大主席团、黄骅镇东孙村,参观了人大“代表之家”、“杨金槐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代表职能、提高代表们的履职能力、收集办理意见建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参观学习,县人大领导认为,黄骅市人大建设的“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为代表提供了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忧、维护民权的良好交流平台,有效的调动了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提升了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动人大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黄骅市人大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景县实际,运用此次所学,找准契合点,做好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建设的相关工作,推动景县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