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公安局积极开展《禁毒法》颁布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5 14:53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之际,景县刑警大队于6月1日,在景县水厂路设立宣传台,开展纪念《禁毒法》颁布实施十周年禁毒宣传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袋、宣传单、宣传书册共计千余份。

 

 

  活动中,民警以“全家安宁、铲除毒品、造福人类”为主题,针对辖区内涉毒高风险人群和儿童、退休老年人等防范意识薄弱的人群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宣传《禁毒法》同时,民警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如何识别合成毒品以及毒品给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等,提醒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谨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知识海报和宣传条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展示禁毒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增强对毒品的识别能力,进一步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并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倡导亲朋好友们远离毒品。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