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6 19:06

 

    6月5日,景县在县委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做好景县当前各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第13章《只留清气满乾坤-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关于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研究讨论了《全县大规模扶贫培训方案安排》、研究讨论了《关于实行县乡领导干部包联制度的规定》;听取了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情况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和关于落实河长制全面做好防汛工作的汇报。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孙文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的巨大作用,为我们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提供了方法和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工作职责,捋顺机制体制,提高网络一体舆情的治理能力和应对能力,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要高度重视,做好党的宣传舆论工作,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让主旋律更加明亮、正能量更加强劲。同时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党对舆论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就做好当前扶贫工作,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扶贫脱贫攻坚的紧迫感、危机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研究扶贫政策,把扶贫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开展大规模的规范提升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追责问责,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孙文欣还就作风建设、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防汛等重点工作讲了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

 

 

  平荣峰就做好我县扶贫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吃透政策,突出重点,把精准扶贫脱贫贯彻到扶贫脱贫问题整改全过程,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各种扶贫措施确保贫困人口快速脱贫,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平荣峰还就做好其它工作讲了意见。

 

  县领导李战旻、王际胜、高文亮等也围绕会议各项议题分别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