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创城点滴】世界环境日 我们在行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6 19:07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我县组织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局等十几个部门开展主题为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环保知识,普及守法意识。

 

 

  “这次宣传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衡水市环保局景县分局主任科员万方传说。

 

 

  你不懂,我解释,大家互动热烈,激发了人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生态家园”的热情。

 

 
  

  “我们要从身边做起,自我做起,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用行动号召人们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环境保护。”过往群众说。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提高了大家的环境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