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便民信息

高考期间 景县这些路段交通被管制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6 18:04

  

    6月7日至8日是高考来临的日子。广大莘莘学子将迎来自己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未来两天,建议车主朋友们低碳出行,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减轻高考期间交通压力。

 

  以下路段将禁止驶入为确保我县考生及时、安全赴考,并提供一个安静的高考环境,景县交警将对考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6月7—8日上午7:30—12:00下午1:40—5:30

 

  管制路段:景华大街建设局路口至任重完小路段、市场路建行路口至景县一中路段。

 

  高考期间,以上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考场区域禁止鸣笛!

 

  6月8号易拥堵路段——市场路、景泰大街、西城墙路。

 

  6月8号下午一中附近车辆较多,请广大驾驶员绕行以上路段。来接考生的驾驶员请服从交警指挥,以免造成拥堵。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