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7 17:57

 

 

   6月5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就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系列会议精神,听取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特色改革示范区创建情况、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城镇体制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色改革示范区创建等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推进景县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中央、省、市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围绕景县重项工作改革议题,增强思维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工作,更加明确和提升改革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积极跑办改革试点,各项改革任务要按照要求有条不紊的推进。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依法依规办事,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切实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促进景县改革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新水平。

 

  孙文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推进各项工作力度。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改革目标争先创优。

 

 

 

  平荣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谋求改革实效,强化精准施策,抓紧改革宣传,形成工作合力,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紧密联系景县实际,突出改革重点,全面查漏补缺,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积极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今年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

 

  与会领导还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特色改革示范区创建、农业农村体制改革、城镇体制改革以及“双创双服”等具体改革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