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高考第一天:景县多部门护航高考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08 15:13

 

 

 

  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景县多部门协调联动护航高考。一大早,景县交通、食品安全等部门工作人员及时上岗,开始忙碌工作。

 

 

  在工作中,景县交警大队对考点附近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严禁机动车辆在附近行驶,并告知过往行人不要大声喧哗。景县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利用快检设备对考点餐厅的全部食材和制作过程进行全方位监测和全程监督,确保考试期间考生的饮食安全。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副科长朱铁强说:“景县食品和市场管理局为保障所有考生饮食安全,对一中考点六个食堂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避免学生在高考期间因食品安全问题影响成绩。”

 

  景县城管、电力、通信、公安等部门也各司其职,积极行动,助力高考。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