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便民信息

衡水中考总分构成及志愿填报方式出炉!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10 11:07

  

 

    衡水中考总分构成及志愿填报方式出炉!

 

  一、我市中考高中录取分数由四部分组成:文化课成绩(满分600分)、体育成绩(满分30分)、理化试验成绩(满分10分)、信息技术成绩(满分10分),总分满分650分。

 

  中职学校录取分数由两部分组成:文化课成绩(满分600分)、体育成绩(满分30分),总分满分630分。

 

  优惠分的分值按优惠政策执行,高中、中职学校录取均予承认。

 

  文化课情况如下:

 

  (1)考试科目及分值: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五科每科120分。

 

  (2)考试形式:语文、数学、外语、理综为闭卷考试,文综为开卷考试。

 

  在文综考试中,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入场,考试过程中不得互相抄袭、讨论、互相借阅教科书。

 

  二、志愿填报工作由各初中学校组织局域网填报,使用市招办统一下发的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填报时间待定。

 

  高中录取工作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

 

  中职学校录取工作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领导下采取全省集中录取的方式进行。

 

 

 

 

稿源 衡水发布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