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为各乡镇和县高新区配备消防洒水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11 19:32

 

  

  为切实增强全县防火救灾能力,近日,我县为各乡镇和县高新区配备了远大公司生产的消防洒水车。县委常委、县农工委书记梁国旗参加车辆交接和培训仪式。

 

  

 

  仪式上,梁国旗指出,眼下已进入农忙时节,天气干燥,存在火灾隐患。为避免发生火灾,防范于未然,减轻各乡镇消防安全工作压力,我县投入资金为全县16个乡镇及高新区配备了消防洒水车。希望各乡镇及高新区在领取消防车后,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尽快投入使用,保证我县平安度过麦收农忙时节。

 

  

  

  仪式上,远大公司技术人员向各乡镇及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展示了消防洒水车的各项功能,并就如何操作使用车辆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配备的消防洒水车,性能相当于一辆小型的灭火救援车,不仅拥有洒水车的全部喷洒功能,还拥有专业消防车一样的射程与流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