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社会

政府县长平荣峰就扶贫工作和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13 16:58

  

 

  6月12日,政府县长平荣峰深入到留智庙镇督导检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景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平荣峰一行来到留智庙镇西高海村看望了困难群众,与他们认真交谈,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劳动力现状、亟需解决的困难及脱贫意愿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详细听取了帮扶责任人的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过程中,平荣峰指出,开展精准扶贫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开展的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提高对精准扶贫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扶贫,使更多贫困群众享受发展成果。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分析他们贫困的原因,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和部署,让贫困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尽快摆脱贫困。

  

  

 

  随后,平荣峰实地查看了京杭大运河留智庙镇段河水质及两岸环境现状,并了解我县河长制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快推进我县河长制工作,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管等工作,确保河长制得到有效落实并长效运行。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