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宣讲微课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微课堂”开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14 14:27

 

 

  近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微课堂”宣讲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局长韩瑞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他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贡献”为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自身感受,与机关干部进行了分享交流,畅谈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同时勉励机关年轻干部通过学习、思考和实践,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参加此次“机关微课堂”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种分享交流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内容务实管用,既使大家学到了知识,又有助于工作能力的提升,大家将同心协力,学以致用,为景县的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