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董子文化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14 17:15

 


   近日,景县董子文化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在梁集中学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国防大学首批军事学硕士、国际战略学博士王建华教授为广大师生作报告。

 

 

    报告会上,王建华教授以《近期国际国内军事热点问题》为题,从台海局势、中美贸易关系、朝鲜问题等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安全环境形势。他旁征博引,语言生动细致,讲解深刻全面,给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通过聆听报告会,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国防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立了居安思危的国防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军报国、献身国防的爱国热情。
 

 

    梁集中学部分老师及500多名学生一起聆听了报告。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