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创城点滴】景县公安局开展禁赌宣传主题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16 08:48

 

 

  为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6月14日,景县公安局开展了“知法守法、远离赌博”禁赌宣传活动。

  景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盐百超市设立宣传点,为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赌博的危害。并通过辖区16个派出所悬挂条幅、宾馆显示屏字幕飞播的方式,将禁赌宣传阵地延伸到街道、村头,确保活动实效。

 

 

  活动中,民警以涉赌典型案例、法律法规、社会危害性、禁赌倡议书等内容为主要题材,紧扣“知法守法、远离赌博”宣传主题,通过讲解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播放视频,并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向人民群众介绍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一系列现实危害。

  此次禁赌宣传教育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40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赌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抵制赌博恶习的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禁赌氛围。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