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让我们为安全接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16 09:26

 
 

  2018年6月

  第17个安全生产月

  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6月15日,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景州宾馆南侧举行。景州镇、县高新区管委会、安监局、消防大队、住建局、质监局等20个部门、共计11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示牌、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为过往的群众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职工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常识,传播安全发展理念,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到生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30余台,悬挂条幅4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物品2000余件、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千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扩大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覆盖面和受众面,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县安监局邀请专家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知识培训。

 

  

  企业张贴安全标语,加强学习宣传,排查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月是安全生产领域一年一度的节日。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不仅关乎每个人的平安,更是对身边工作伙伴、家人朋友的责任所在!所以,从现在起,让我们更多地关注安全、学习安全、践行安全,为城市家园的平安,为我们幸福的生活,奉上一份努力,贡献一点力量!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