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0 19:12

 
 
 

   6月18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到县高新技术开发区、龙华工业园区,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王成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北瑞朗德医疗器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河北华特汽车部件公司中国北方稀土催化剂及柴油车尾气净化剂项目建设现场和龙华工业园区中国龙华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创新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规模、工程进度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孙文欣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使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对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加强领导、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对重点项目扶持力度,解决好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