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政府县长平荣峰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0 19:12

 

  

  6月19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平荣峰一行先后来到留府乡朴庄村、留智庙镇陈庄村,实地了解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平荣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一思想共识,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环境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环境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部署,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深入反思,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对环保相关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彻底杜绝各类环保问题。要坚持“青山绿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