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宣讲微课堂】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机关微课堂”开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1 16:45

 

 

  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微课堂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广大干部员工的头脑,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

 

 

  微课堂由各党支部书记授课,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学习感受,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和讨论,通过系统宣讲、深度学习推动工作,努力取得实效。

 

  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谈感受、讲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表率,争做标兵。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