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5 19:03

 
 

  6月22日,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宪尧、刘兰智、王占国、王志荣、张翠兰,县人大领导崔书毅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和表决了《景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和工作评议办法》;会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王际胜要求,各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代表要接受人民群众和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敬畏人民、敬畏法律。要重视人大常委会在监督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落实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意见和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中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法律责任,确保法律贯彻实施。要深入学习贯彻预算法,突出预算法的刚性,严格预算执行,减少预决算差额。要始终把《劳动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多种有效方式,不断教育和引导用人单位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守法经营意识,增强广大劳动者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规范食品市场安全秩序,大力营造和谐、有序的食品安全发展环境。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