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6 16:24

 
 

  6月25日,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孙文欣、平荣峰、马立成、纪跃利、陈瞻以及各乡镇各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全县5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景州宾馆礼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省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全省各级各部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提高政治意识、思想意识、行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先进,强化举措,完善政策,努力开创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坚定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和信心,明确目标思路,聚焦转型升级,加大扶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民企走绿色、循环、高端发展之路,促使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思路,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对民营企业新形势下新理念的教育,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全面深入落实各种扶持政策,建好民营企业发展平台,结合本部门实际,按照职责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努力开创景县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