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第三届企业与人才对接暨大型招聘会即将启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7 10:56

  

 
 

  为了给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优秀人才搭建便捷的交流平台,解决用人单位招不到合适人才,专业人才找不到合适岗位的错位问题,促进人才资源的有效配置。由景县广播电视台、景县总工会、景县人社局、景县工信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企业与人才对接暨大型招聘会即将启动。

 

  活动时间为7月14日-7月15日,活动地点为景县县城景州塔广场。届时,全县各用人企业和单位将推出优惠政策,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各类技术人才、返乡务工人员、外来求职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云集。活动共分企业推介、人才交流、现场招聘等三个阶段,并设立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

 

  此次活动现场拟设展位100个,预计入场人数万人次。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