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2018年全市食安委全体会议在景县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7 18:33

 
 

  6月26日,2018年全市食安委全体会议在景县召开。市领导王建明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工业新区、滨湖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食安办主任,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参加会议并陪同观摩。

 

 

  会前,与会人员到景县高适路食品安全示范街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景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观看了景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专题片;政府县长平荣峰就景县创城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市食安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考评情况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总结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明充分肯定了景县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希望各县市区要按着景县的标准,倾力打造各自的标杆示范街。

 

  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王建明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头等大事。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食品安全保障格局,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