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人大、政协就建议提案承办工作进行督导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7 18:33

 
 

  

 

  6月26日,县人大党组成员张翠兰、政协副主席申建国带领县人大、政协有关科室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县交通运输局就建议、提案承办工作进行督导。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县政府的承办工作要求,在全县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深入调研,保证质量,较好的完成了人大代表建议19件、政协委员提案21件的承办工作。确保了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答复。与会代表、提案人对承办过程表示满意。

 

  县领导张翠兰、申建国对交通运输局建议、提案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对下一步计划完成工作要加快工作落实,加强督导检查,更好的完成承办工作,为全县交通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我县部分路段实地查看了建议、提案落实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