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同步在线”上千人,景县扶贫又有大动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7 18:31

 

 

  近日,景县各乡镇和高新区分别召开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培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部署,学习借鉴扶贫工作优秀地区的宝贵经验,扎实开展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活动。

 

 

 

 

 

 

 

 

 

  培训会上,各乡镇和县高新区分别邀请县扶贫办政策讲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精确细致、逐条逐项讲解政策,帮助大家吃透弄懂最新扶贫政策;结合最新的扶贫政策,统一标准,规范程序,规范统记,规范提升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与实际情况相一致;通过全面培训、讲清政策、教会方法、明确任务,夯实基础工作,全面提高扶贫质量。

 

 

  县帮扶责任人、乡镇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分别在各自辖区分批参加培训。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