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8 16:58

 

  6月27日,由创城办、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公安局、团县委、妇联、关工委共同举行的景县“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景县第二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李战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时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中小学校长,部分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李战旻出席仪式并讲话李战旻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是创城的生力军,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通过孩子们的“小手”牵动社会的“大手”,传播文明新风,努力营造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李战旻倡议,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中,宣传创城知识,传播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带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使文明新风吹遍景县大街小巷。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时励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宣读《景县“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学生代表宣读《“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倡议书》。

 

  

  “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系列主题活动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期间,全县中小学校将分别组织开展一次启动仪式、上好一堂文明行为规范养成专题课、组织一场主题家长会、开展一次文明创城问卷调查活动、发放一份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开展当一名“小小文明监督员”活动、开展一次学生家长行为互评活动、开展一次“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活动、开展一次有奖征文比赛活动、办好一次微视频拍摄大赛、组织开展一次家访等系列活动,全力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