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8 18:05

 
 
 
    近日,景县公安局在景县西市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系列宣传活动,普及禁毒知识,大力宣传毒品危害,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活动现场,景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集市、商圈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禁毒展板等方式,进而加深群众预防毒品的认识。宣传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条,摆放禁毒展板24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民警讲解禁毒知识100余人。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