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创城记】景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测评点位提升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29 16:53

 

 

  6月28日,景县省级文明县城测评点位提升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励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不我待、分秒必争,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切实抓好落实。他强调,一是要带头示范。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吃准、吃透测评体系,沉下身子,到一线、到现场,蹲在点上、抓在手上,亲力亲为,要切实做到统筹谋划、齐抓共进。二是要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补位,齐心协力管理好、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秩序,形成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强化考核,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高标准落实。

 

  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有关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