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6-30 09:55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全县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景县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展现党员风采,增添党旗光辉,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励党员干警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增强党员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6月29日,景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迎七一·明初心·强检察”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参赛选手由党小组推荐产生,设有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答题环节,内容涵盖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共百余题。通过趣味有益的学习活动,全面提升了干警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了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

 

 

  6月27日,交警大队组织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领袖们的丰功伟绩,重温西柏坡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重温了历史,回顾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岁月,深切感悟着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和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西柏坡精神。

  学习参观后,党员们深刻地领悟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弘扬西柏坡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提升思想境界,立足岗位工作,努力为景县发展贡献力量。

 

 
 

  6月29日,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举行“迎七一、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洪亮的声音喊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承诺,展现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奉献、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时代脉搏,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6月28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25名党员代表赴阜城县马本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党员党性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参观瞻仰烈士墓、高纪庄突围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回民支队烈士的英勇事迹,认真观看了展馆陈列的文物和各类文献资料,共同回顾了革命英烈的革命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6月2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景县分公司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所有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中争先创优,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