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宣讲微课堂】司法局“微课堂”开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3 14:56

 

 

  近日,司法局大力开展“机关微课堂”宣讲活动,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创造更优的工作业绩。这次“机关微课堂”活动,共集中学习了四次,主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由班子成员轮流宣讲。

 

 

  通过这次微课堂宣讲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从小事入手,从小事做起,认真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为“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