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1 17:01

 

  近日,景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22名同志致以衷心的祝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县领导李站旻、王际胜、高文亮、刘金仓、刘奎武、陈艳春、马立成、王成、时励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孙文欣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要把履职为民作为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满意为最高追求。要把担当实干作为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始终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把纪律和规矩作为第一准则,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的伟大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细化分解各项目标责任,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把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全进推进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县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优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