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七一”慰问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3 17:00

 

 

  “七一”建党节之际,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里厢屯、蔡李庄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在蔡李庄村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慰问期间,孙文欣还实地检查指导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参加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孙文欣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贾金明和建国前老党员李玉路,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每到一处,孙文欣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孙文欣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为乡村发展做贡献。

 

 

 

 

  在蔡李庄村村委会,孙文欣与该村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蔡李庄村党建工作,并为他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过程中,孙文欣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就要永远跟党走,共产党人的信仰就是共产主义。他强调,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发展年轻党员,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建强基层班子,谋划好产业发展,抓好乡村文明建设等,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文欣一行还深入到里厢屯、魁星庄村就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对照贫困户名单,详细了解了致贫原因、脱贫计划、增收举措和工作进展等情况和相关资料。孙文欣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增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掌握扶贫对象基本情况,严把建档立卡程序,真正做到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不重不漏、分类归档,真正把扶贫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扶贫开发新思路,不断提高扶贫质量,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