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宣讲微课堂】景县人民检察院“微课堂”开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4 11:03

 
 

  近日,景县人民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微课堂”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就学习情况谈体会和感悟。

 

  党支部学习。以支部或处室为单位,开展座谈、讨论、微党课等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更加系统全面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本部门工作开展思路、方法和措施。

 

  检察干警自学。号召、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通过报纸、电脑、手机微信等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相关文件,及时了解、掌握党对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特别是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方向。

 

  带头讲党课。切实发挥党组成员带学促学表率作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内容,找准结合点、选好切入点,给全体干警上党课,发挥领导干部以讲带学、以讲促学、以讲督学作用,引导干警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帮助干警开阔视野、打开思路、提高能力。

 

  笔记心得交流学。该院通过组织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实际书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进行理论考试和学习交流等方式,大力开展宣讲微课堂活动,真正使全体干警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网络媒介。该院积极运用公众号、 QQ群、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