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文化惠民七彩周末,快来看一看!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5 17:08

 

 

 
 

  7月4日,“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景县文化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惠民七彩周末“六进”首场文艺调演活动在我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文化馆承办。县领导时励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各乡镇和高新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出席活动并讲话

 

  授旗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之年,建立一支强大的文化志愿者队伍,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是其中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广大文化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提升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弘扬文化、传播文明的使者,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贡献力量。

 

  县文广新局局长李树旺,县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为12支文化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授旗

 

  随后,景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惠民七彩周末“六进”首场活动在开场舞《多嘎多耶》中拉开帷幕。舞蹈《中国梦》、京剧《盛世高歌新时代》等节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热情、激昂的场面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给广大文化志愿者搭建起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年末将计划组织演出86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广大群众送去“文化大餐”,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加油。

 

  精彩节目舞蹈《多嘎多耶》

 

  精彩节目西河大鼓《十九大开创幸福路》

 

  精彩节目广场舞《又见江南雨》

 

  精彩节目歌曲《花桥流水》

 

  精彩节目小品《唢呐情》

 

  扇子舞《中国梦》

 

  器乐合奏《打虎上山》

 

  景县旗袍秀《中国茶》

 

  京剧选段《盛世高歌新时代》

 

  舞蹈《梨花颂》

 

  大合唱《入党誓词》《共筑中国梦》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