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5 18:19

 
 

  7月4日,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高文亮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景泓苑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并组织与会委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节选)。

 

 

  高文亮指出,政协委员们要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自觉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站在新的起点和新的发展水平上,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各界群众,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要创新开展民主协商工作,注重提高协商能力,强化政协基础工作,促使政协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政协景县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助推脱贫攻坚”行动的倡议书》和《赴德州红湖老年公寓学习考察报告》。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