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领导动态

全县扶贫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6 09:53

 
 

  

  7月3日,全县扶贫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文欣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和第一位的民生工程来抓,下真功夫,苦功夫,全力做好贫困户建档立卡的规范提升。要吃透、弄懂扶贫政策,规范提升档案资料,全面提高扶贫质量,真正把各类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县四大班子、县级干部要深入所包乡镇进行督促、协调、指导。帮扶责任人和包户、包村人员要做到应知应会,认真完善档案,明确帮扶措施,明晰工作目标,确保帮扶工作有的放矢。

 

  

  

  平荣峰要求,要根据每个贫困户不同的致贫原因,在突出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的前提下,制定好帮扶计划,因人施策,靶向扶贫。各分包的县级领导要切实发挥好指导作用,按照“备、训、访、帮、档、验、示、录”的八字工作方法,严把政策关和程序关,规范完善各类档案资料。要形成合力,各负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好政策,确保我县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县级领导所分包贫困户的相关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